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雷恪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4-10-13 16:13   审核人:

各学院:

“雷恪生奖学金”由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在我校出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家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务实求新、百折不挠的优良道德品质,在校内形成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力求全面发展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做好此次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请各学院按照以下条件认真组织评选。

一、 评选范围: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2011、2012、2013级在校贫困大学生。

二、 评选条件:

1.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2.  学习刻苦努力,学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3.  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在老师和同学中有较好的反映。

4.  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 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元/人,全校16名,其中:

机电工程学院:2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名;材料科学学院1名;化工与环境学院:1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名;仪器与电子学院:1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1名;理学院:1名;经济与管理学院:1名;人文学院:1名;体育学院:1名;艺术学院:1名;软件学院:1名。

四、 评审程序:

1.  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班班主任初审后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成绩单一份(加盖公章)。

2.  学院学生科审查申请学生的资格,并组织本学院的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意见后于10月31日之前报学生处助学工作办公室;获得学院推荐的学生要同时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感谢信电子版,数码电子照片一份,6寸生活照一张,与申请材料一并报送学生处。

3.  学生处审查各院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原则上本奖学金不与其他奖学金、助学金重复;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学金。

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从学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2014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精华推荐
· 关于评选2014年度山西省湖北商...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