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届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12-09 21:00   审核人:

2019129日下午三点,我校第届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评审会于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魏翀出席了本次评审会,来自16个学院的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  

                                                            

13A00


会上,参评的10位勤工助学优秀月度人物分享了他们    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成长与感悟。他们或谦逊朴实、或阳光自信、或艰苦奋斗,在勤工助学这条道路上始终坚定不移地探索、前行。他们拥有执着的信念、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寒门出身阻碍不了他们的脚步,经济困难限制不了他们的发展。他们成绩优异,名列前茅,还在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3A13

 

10位候选人相继答辩结束后,综合评委现场投票及网络线上投票,最终张丽丽、郑倩荣、孙晓艺、雷鸣、冯新雅5位同学荣2019年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称号,姜昌镕、张仁凯、柴猛、刘小兵、贺欢5位同学获得了2019年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提名奖。

 

B57A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翀在点评讲话中对10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位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都是拥有执着信念、有爱心、有担当的中北学子。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劳动的光荣、伟大与崇高。他表示我校勤工助学将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在场同学的殷切期盼,他提出,考上大学不仅仅是成功,是努力的开始;生于贫困,但不能安于贫困。他希望同学们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坚持学习、努力奋斗,笑着面对生活,懂得感恩他人、回报社会,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勤奋学习与增长本领的实际行动中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年轻人,为党和国家新时代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青年力量!为实现我校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而奋斗!

学生记者 刘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