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10-18 11:41   审核人:

10月17日下午2:00,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5层学术报告厅举行。金发科技华东基地副总经理王定华先生、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基地人事行政总监,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等出席颁奖仪式,会议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宣读了2016/2017学年金发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校企领导共同为获奖的22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对金发科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金发科技共享发展成果、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勉励我校学生牢记“致知于行”的校训,着力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热爱科学、追求卓越,将个人对社会的贡献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用实际行动和过硬本领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王定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校与金发科技的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多年来,我校向金发科技输送了许多重要人才,他期待我校能有更多毕业生加入金发科技,以坚实的脚步追求卓越。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夏智文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培养和金发科技的奖励、资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会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回报学校和企业的帮助。

   

    会后,金发科技举行了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