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全面展开
2016-08-31 22:46 助学办  审核人:

   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人数较2015-2016学年有较大增长,目前申请人数已经突破1万人。为高效快速地完成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批工作,促进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早日到位,我校从即日起开始全面展开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为此特做如下提醒:

   1、各位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务必尽快提交贷款受理证明,并在受理证明空白处填写学号及联系电话,以备查询。学生在提交贷款受理证明时自行拍照留底。各学院要尽量以班为单位收集整理,并做好登记工作。

   2、各位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自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自己所在院系和学号填写是否正确规范。院系要按照所在学院的全称规范填写,不得以简称代替,比如机电工程学院不得写为“一院”或者“机电学院”、“机电工程”等。本科生学号要按照10位数字填写,“班级+序号”,例如1509064125;研究生要写为“S+7位数字”的形式,比如S1408032。需要注意的是研究生填写院系时要写为“研究生院”,朔州校区各专业学生统一写为“朔州校区”。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工作在10月10日截止,在此之后提交的受理证明系统不予受理。请各位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务必注意时间节点。回执录入后,贷款学生应在10月份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自己的合同状态和贷款审批结果,以免给自己造成被动。

   4、凡是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务必每年登录系统两次,遇有信息更新的务必及时更新信息。如不按照要求登录系统并更新信息,系统会限制续贷申请。

   5、各位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操作,续贷声明书写务必规范认真,坚决杜绝续贷声明敷衍了事凑字数。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