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6年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16-05-25 09:59 xyx  审核人:

经过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公示、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我校2016年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出炉,共有469名在校生受到奖励和资助。依照出资方要求,航天公益奖学金、雷恪生奖学金等4个资助项目将于秋季学期组织评选工作。

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由我校杰出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设立。2016年我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共设立10个项目,分别为范瑞生校友奖学金、广东校友奖学金、金发科技奖学金、刘美英奖学金、美利信奖学金、美利信助学金、雷恪生奖学金、航天公益奖学金、山西省关爱助学金及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本次评选工作涉及上述前6个项目,共奖励469名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本次评选工作由符合条件的在校生进行申请,学院组织答辩评审会,综合考量学生的学习成绩、思想品德、创新能力等表现。答辩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别具一格的幻灯片,陈述了青春向上的个人事迹,充分展现了获奖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近五年来,我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累计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2858名,发放奖助学金总额490.9万元。这项工作对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感恩意识,以良好的风貌回报社会起到了十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