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10-23 08:52 助学办  审核人:

    10月22日下午6:30,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5层学术报告厅举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先生、江苏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宇,中北大学副校长韩炎、学生工作部(处)长邱建国、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宝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等出席颁奖仪式,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出席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长邱建国宣读了2015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校企领导共同为获奖的22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化工与环境学院俸志荣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金发科技对我校学子的关怀和厚爱,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以最优异的成绩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黄河生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热情欢迎我校毕业生加盟金发科技,共同创业;鼓励我校学子满怀激情与梦想,以坚实的脚步追求卓越。

   韩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金发科技对我校学子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共享发展成果、积极回馈社会的优秀文化理念表示赞赏,他勉励学生要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企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金发科技奖学金由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在我校校设立,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旨在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创新进取。每年奖励研究生6名,本科生16名,每年奖励5万元。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