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工作动态>>正文

 

 

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4-11-07 09:50   审核人:

11月6日下午,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5层学术报告厅举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南京先生、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先生、校长刘有智教授、副校长韩炎教授、学生工作部(处)邱建国处长、招生与就业处雷锋斌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侯华、化工与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李运芝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上,李南京总经理热情欢迎我校毕业生选择到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职。李经理说,毕业生择业时的首要任务是谋求一个良好的平台,这远比起薪要重要得多。只有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工作,眼界才能得到迅速的开阔,这是人生成长中的一大关键问题。

刘有智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积极从事社会公益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人才培养工作是高校工作的中心任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战略支撑。金发科技奖学金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和科研上比较突出的学生,有利于我校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和科研意识的提高。同时,刘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企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影。

金发科技奖学金由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在我校校设立,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旨在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创新进取。每年奖励研究生6名,本科生16名,每年奖励5万元。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