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联络员之家>>正文

 

十佳心理联络员——吴鹏
2014-09-29 15:31   审核人:   (点击: )

                                   

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工作踏实、细致、认真。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比较喜欢打篮球羽毛球等运动,是一个活泼,运动阳光的大男孩儿。
    现任中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安检部部长, 在学院党支部担任纪检委员,心理辅导站站长,11100341班长,担任13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助理,中北大学合唱团负责人等。
    信条:成长和发展中的问题还须在成长和发展中解决,人与人的纠结还须在勾通和交流看让冰雪释然。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联络员之家 

 

 
  热点文章
——记中北大学第三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详细]
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详细]
在心理辅导站工作的两年时间里,我先后组织[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