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联络员之家>>正文

 

温涛
2014-09-29 11:51   审核人:   (点击: )

        

自入学来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学习上获得俩次奖学金,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均分超过80分;阅读了许多书籍来充实自己。工作上,在班级和院心理都认真负责,做好心理联络员工作,做好心理站工作。思想上,积极上进,参加了校党课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个人工作主要是俩个方面:班级心理工作、学院心理站工作。班级心理工作:大一开学初组织一次活动,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熟悉,使大家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中。 大二时候与大一的兄弟班级联合进行了一次活动,帮助大一的新生更好的进入状态。
学院心理站工作:大一参与组织了院心理剧汇演工作。大二参与组织了院5.25宣传活动、游园会;参与组织了校5.25总汇演。大三进行了院心理站重建整理工作:调研各院心理站工作情况;整理资料,改进制度;建设心理活动室(绘心阁)。
    在班级和学院的心理工作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心理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发展。我觉得我们的许多方面做得还是不到位。我们的工作应该更深入到学生中间。心理联络员要把工作具体到每一个学生,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心理站应该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对心理联络员的培训力度。把心理站建设成所有心理联络员的大本营。给心理联络员的工作提供需要的条件,也从心理联络员那得到反馈信息。更好的完成学生心理健康的工作。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联络员之家 

 

 
  热点文章
——记中北大学第三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详细]
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详细]
在心理辅导站工作的两年时间里,我先后组织[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