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材料学院第四届心理剧决赛圆满举办
2017-05-28 16:01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晴驿站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廖海洪老师,我院学生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殷炳叶,郝小军,王敏,贾越老师,以及各院心理站的站长来一起感受剧场版的视觉盛宴。更让我们惊喜的是校领导也前来观摩我院的比赛,一行来的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务处处长孙华东,学生处处长邱建国,学生处副处长顾宁,陪同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光,艺术学院副书记田维飞,体育学院副书记贾鹏。

活动场外每个团队紧张地准备,活动场上每个人投入地表演,活动场下每个人精彩的互动。微信墙上表白不断,而亲切的学生科老师更是频频上墙,大家心里最棒的话剧团队也是一目了然。纵观场上的话剧更是将本次活动主题“珍爱生命,学会生存,快乐生活”体现的淋漓尽致,《七宗罪》中警示我们大学生应避免的恶习,《当年那个他》演绎了颓废大学生的心路历程,更有亲情,爱情,友情的传递,对主题的阐述也是变换不断,有宿舍相处之道,有大学中甜美的爱情,还有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之道,结束时一段吉他弹唱更是吸睛无数。回想心理话剧大赛,场场都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最常见问题的真实写照。

在本次活动中有感动,有欢笑,更多的是每个人的收获,大家收获一起排练时的友情,而在场的同学们感悟到每一个心理剧所传达的寓意,而这一切便是活动的目的所在。让大家在快乐中成长,让大家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活动结尾廖书记的讲话中一个投毒案例,更是让我们明白大学校园中宿舍就是家,陌生的城市中大学就是家,我们假若对彼此都能多一点关心,那么投毒案也许就不会发生。 在心理疾病高发期的当下,我们每个人都要时刻保持着乐观向上,不应让一时的失败、失意来困扰我们。5月这个心理健康月,让我们互助互爱,健康快乐地体验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