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十佳心理联络员”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2017-05-28 15:4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表彰优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我院于2017年5月19日在本院办公楼301举办了“十佳心理联络员”评选活动。

在评选活动前期,心理站提前通知了各班心理联络员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并在我院宿舍楼前张贴条幅进行宣传,还邀请了各学院心理站站长前来参加。各班心理联络员也都在活动开始前准备了讲稿及PPT,为此次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

评选活动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7点正式开始,受邀嘉宾都按时到场,由心理站站长和三位副部组织活动进行。此次参加评选的有241班韩雨菲、341班张几、342班高邦、441班刘成雨、541班张怡玚、641班郑江艺、642班李雨童、741班向姝萌、742班刘慧。背景音乐缓缓响起,心理联络员们陆续上台,分别从自我介绍、班级心理活动开展、配合学院心理工作、自我的成长感悟等方面做出陈述,精心准备的PPT也为他们的答辩加分不少。从那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真切的文字中不难看出,他们每个人都为班级,为心理站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而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自己也从中收获了成长。随后心理站副部杨庭宇也上台进行了自己的工作总结陈述作为收场,大家互相分享经验与心得,为心理站今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答辩结束后,根据评分,从大一的心理联络员中共选出四位优秀联络员,他们分别是341班张几、541班张怡玚、741班向姝萌、742班刘慧,其中742班刘慧同学在答辩时大方从容,条理流畅,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十佳心理联络员”评选活动的进行,是对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表彰,同时也鼓励我们院心理健康工作者们再接再厉,让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