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软件学院快乐心灵小讲堂第三季第六讲(总15讲)——快乐心灵翻转课堂(二)圆满结束
2015-11-18 17: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积极适应将科技融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新要求,认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心理联络员翻转课堂培训,软件学院于2015年11月18日13:00在学院122教室开展了快乐心灵小讲堂第三季第六讲(总15讲)——快乐心灵翻转课堂(二)。软件学院心理健康专项工作教师郭乐祥和2015年快乐心灵使者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往常的心理联络员培训一样,郭老师已经在两日前将学习内容发到各年级的快乐心灵qq群中。培训会上,他带领心理联络员简单回顾了翻转课堂的内容,对同学们线下学习的知识进行了梳理,并对重难点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同时,他还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组织在场同学进行现场讨论,鼓励同学们积极的自主学习,让同学们在团队讨论中发现问题、理解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使各班心理联络员由接受学习变为自主学习,拓展了心理联络员培训的方式,而且促进了他们对心理学知识的掌握,对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