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软件】顺利完成快乐心灵小讲堂——心理学专业知识培训工作
2014-11-03 15:00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做好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软件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品牌化发展,提升快乐心灵使者团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1日上午8:30,我院特邀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屠鸣老师在11211H为我院快乐心灵使者团进行了内容为心理学基础知识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屠鸣老师从实际生活出发,以小见大,由浅入深,让大家明白心理学的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屠老师还给大家讲授了在学校中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所需要的必备技能。在讲座结束后,快乐心灵使者们纷纷与屠老师积极互动,探讨心理学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我院快乐心灵使者学习到了心理学的基本知识,而且了解了基本的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技能。这为我院心理建工作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