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4-09-20 20:20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4月8日周二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共建委员会启菲源主办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成功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学生科李晓彧老师以及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屠鸣老师到场。

首先是由刘光老师致词,刘光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表示了大力支持,希望启菲源能再接再厉,将活动办好,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李晓彧老师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启菲源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举办手语操大赛、心理话剧比赛以及525游园会等活动。最后由学生处屠鸣老师进行专业知识讲座,屠鸣老师首先重点介绍了心理联络员的职责和具体的工作,让在座的心理联络员对这个职务有新的认识。之后,就大高校中出现的一般性心理问题做简单的讲解,他以自己的经历、见识,给在座的各位进行了一个生动,精彩的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学会了许多助人与自助技巧。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小时,通过讲座,大家学到了很多,同时也对即将开展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充满了期待,期待我们的活动能更精彩,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供稿

机电工程学院启菲源

张帆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