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电影展顺利举行
2014-09-20 20:28   审核人:   (点击: )

启迪心灵 放飞梦想

9月22日晚7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共建管理委员会启菲源(即心理辅导站)在09102教室举行了大一新生首场电影展。学生科李晓彧老师出席并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电影。

    本次电影展活动是学生科宿舍共建管理委员会为大一新生筹备的专题电影展,为期一个周,电影《我的太阳》主要涉及新生大学规划、人生规划、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影展首日,学生科李晓彧老师首先慰问了同学们,希望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李老师还就新生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寓学于乐,看电影的同时,获得对自己有益的知识,最终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

    随后,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院学生科的相关职能,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启菲源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获得更多心灵的益处。接着是电影放映时间,一部部励志题材的大学生电影让新生们大受启发。

    为期一周的电影展旨在从心理和精神上帮助大一新生顺利地完成由高中向大学独立生活的过渡,让新生在欣赏一场场视听盛宴的同时,在娱乐中启迪心灵,在大学放飞梦想。心理的变化是一个微妙的过程,微妙正是成长的暗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让心灵站在乐观之上,让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