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中北大学第一届“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比圆满结束
2019-05-23 15:2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5月21日下午2:30,中北大学第一届“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比在15106H如期举办。该评比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对各心理骨干的工作进行展示与表彰。此次评比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大数据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顾宁、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及学生心理骨干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评比在大数据学院学生《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曲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学生处副处长顾宁依次发言。杨老师结合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关注身心,全面发展;顾宁老师谈及学校对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所采取的一系列方法和手段,并再次强调学生心理骨干评选的意义。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心理骨干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感想收获等方面利用幻灯片图文并茂的向各位评委和在场同学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数据学院的贾帅鹏等十位同学荣获“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称号,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侯文敬等五位同学获提名奖。活动最后,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屠鸣老师进行点评,希望各位心理骨干再接再厉,使校、院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活动即是对我校优秀学生心理骨干的表彰,也是对各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认可。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校、院、班、宿舍的精细化管理,引导广大中北学子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使同学们在中北大学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