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启动新生“六个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8-10-30 17:50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了解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工作,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压力和挫折,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应对大学生

活。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四点,在十五号楼109教室举行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六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暨“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参加并讲话,贾书记重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契合当今大学生的心理需求,使同学们学会直面自己的内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学习、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培养健全的人格品质。进一步树立心理健康的意识,将有助于学生人格的健康发展,有助于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的发展。

    体育学院坚决推进建立新生心理健康预防检查机制,在新生中积极推行学校的“六个一”工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新生建立一本心理健康成长手册、参观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一次心理团体活动、一次新生心理测试、建立一份心理成长档案,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