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2018年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成立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8-05-30 16:05   审核人:   (点击: )

软件学院于5月25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成立大会暨宿舍心理观察员培训大会活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屠鸣、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学院团委副书记郭乐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副书记杜瑞平就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的内容、工作方式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希望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越来越好。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屠鸣老师为学院新聘用的宿舍心理观察员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他从专业的角度解释了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的含义、心理疾病的危害、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以及初步的危机干预等内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负责老师强调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原则。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软件学院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的成立,而且提升了新选拔的宿舍心理观察员处理问题的能力,夯实了软件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基础,有利于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有序发展。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