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活动展演成功举办
2016-05-24 18:36   审核人:   (点击: )

1952A

5月23日晚,中北大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活动展演在科艺苑成功举办,本次展演由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中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教授、学生处邱建国处长、学生处顾宁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老师、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屈有明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的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展演现场。

19A94

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阳光 绿色 和谐 健康”,围绕这一主题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传统的心理健康讲座、心理情景剧、手语操大赛外,还有心灵伊甸园、心理微课堂、心理知识竞赛、“绘中北”书签设计大赛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举办了中北大学第四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比。

15447

经过层层选拔审核,最后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以及理学院的6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展演。展演中,安建平副书记上台为获得中北大学第四届十佳心理联络员称号的同学们颁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130D4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162B9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