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超越自己,拥抱幸福
2014-09-17 14:49   审核人:   (点击: )

               ——致2014级新生

亲爱的2014级新同学们:

你们好,祝贺你们考取了中北大学!在此,中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献上我们最衷心的问候。

经历12年寒窗苦读,你们终于跨入大学这个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没有了紧张的模拟考试,没有了高压下的秉烛夜读,也没有了家长的默默陪伴。这里有的是充足的自主时间,有的是丰富的社团活动,有的是图书馆里的讲座报告以及万千书卷……在这里,也许你遗忘已久的特长可以得到施展,你压抑很久的兴趣可以再次激发,你可以选择做一名学霸、考神,也可以做一名运动健将或一位社团达人。你的大学充满着无限的可能,只要你努力,必定能找到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

然而,成长的道路也许并不是一帆风顺,伴随着成长,你或许会面临许多重要的人生课题,会经历各种生活。亲爱的同学们,刚刚步入大学的你,在这一人生发展急剧变化的关键时期,也许你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也许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与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努力……与父母、朋友、老师沟通交流,也许会给你很多不一样的视角,也欢迎你走进中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电话:3921322)中心设有咨询室、团体室辅导室、沙盘室、音乐放松室、宣泄室等8个功能室,并且有13名专业心理教师。中心坚持以“积极心理学”理念,追求让每位学生更幸福的目标。

预约接待室

 

个体咨询室(1)

 

个体咨询室(2)

音乐治疗室

心理测量室

宣泄室

沙盘室

团体咨询室

中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中北大学全校学生免费开放,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 2:306:30(夏)

工作地点小白楼三层,预约电话3921322

心理咨询是引领我们从幸福到更幸福的心理成长历程。亲爱的新生朋友们,放下担忧吧!当你茫然失措时,当你遇到挫折而无法解决时,当你遭遇令人心痛的事件时,当你想要变得更快乐时,请到中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来吧!这里充满阳光,温馨舒适;这里洋溢快乐,抚平创伤!这里是你温暖的家!让我们携手走向幸福。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