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文艺百科>>正文

 

教育部:《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定了!今年的主题是……
2020-08-28 17:38   综合中国教育报、教育部官网等 审核人:   (点击: )

27日,教育部金秋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悉,2020年全国《开学第一课》节目,将于9月1日晚正式播出。

发布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要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一是希望大家踊跃观看《开学第一课》节目。教育部正会同中宣部、国家卫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策划制作2020年全国《开学第一课》节目,将于9月1日晚正式播出。

二是集中开展开学教育。新学期开学后,各地各校要按照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提供的专题教育资源,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公元4世纪至20世纪西方艺术音乐发展的历史[详细]
近年来,以IP为首的男频改编剧大多不温不火[详细]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上官云)[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