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讲座预告>>正文

 

中北大讲堂第106期
2018-03-19 12:02   审核人:   (点击: )

题目:英国的高等教育及科研系统概述

主讲人朱全民

时间:2018329(周四)上午8:00     地点:瑾瑜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朱全民:男,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工程设计与数学系教授,于1898年9月在英国华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9年至1994年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自动控制和系统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朱教授致力于研究“非线性系统的分析和辨识”,与S. A.Billings教授合作,针对非线性理性系统提出了一套全新非线性有理模型辨识与检验的理念,该理论体系被视为开创性的工作。同时朱教授也研究穴位的电动力学和人体的感官刺激效应、人体经络系统的建模、以及电子针疗仪的开发。

朱教授目前担任多本著名科学杂志的编辑,创办《建模、识别和控制国际年会》,先后出版了200多篇相关的学术论文,编辑了六本施普林格(SPRINGER)图书及其它出版商的书籍。

除了工作在国际学术前沿领域外,朱全民教授积极致力于促进中英学术、教育、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他担任过几所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和部长,领导过若干中英合作项目。他所在的研究室接待过多名中国访问学者,培养了几十名来自中国的硕士、博士。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题目:新时代体育提升三精准主讲人:毛振明[详细]
题目:如何选择职业与生活方式主讲人:张亚[详细]
题目:微信营销主讲人:牛永革时间:2021年[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