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讲座预告>>正文

 

中北大讲堂第85期预告
2015-12-22 15:46   审核人:   (点击: )

题目:大学生艺术理想漫谈

主讲人:姜金一

时间:2015年12月23日(周三)9:00

地点: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姜金一,文化部优秀指挥奖获得者,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指挥,兼任合唱团艺术总监、团长。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音乐总监,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指挥专业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华人艺术家协会交响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优秀指挥家,姜金一曾两次荣获国家文化部颁发的优秀指挥奖及首届「中国歌剧艺术节」的优秀指挥奖。他指挥的原创歌剧《原野》、《红河谷》曾于1999年、2013年分别获得国家文化最高奖项——文华大奖,并与全国各主要交响乐团多次举办音乐会,所到之处,响应热烈,皆受好评。被媒体誉为指挥国内乐团最多、演绎中国作品最多的指挥家。同时,他的指挥活动在国际上也引起了广泛瞩目,足迹遍布亚洲的东京、大阪、名古屋、首尔、香港,欧洲的巴黎、里昂、布鲁塞尔、科隆、法兰克福、维也纳、萨尔茨堡、意大利等地。并且在美国著名的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洛杉矶的迪士尼音乐厅等一流的音乐场所都有过成功的演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题目:新时代体育提升三精准主讲人:毛振明[详细]
题目:如何选择职业与生活方式主讲人:张亚[详细]
题目:微信营销主讲人:牛永革时间:2021年[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