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讲座预告>>正文

 

中北大讲堂第16期——大学学生事务的典型模式与实践创新
2014-09-19 14:43   审核人:   (点击: )

中北大讲堂第16

题目:大学学生事务的典型模式与实践创新

时间:2011年4月2日(星期六)下午16:30

地点: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主讲人简介:

宫辉,男,汉族,共产党员,现为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副厅级),兼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1973年10月出生于陕西省旬邑县。先后于1994年,1999年及2007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及管理学博士学位。

宫辉博士先后担任过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等,长期从事大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并致力于开展相关研究与对外交流活动。先后出版了《经营大学时光:点击中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知心工程:辅导员的基础工作》等著作。

宫辉博士曾任第十五届共青团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届、第十一届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常委。

宫辉博士的学术研究方向包括:中国书院文化研究、大学生群体特征研究、大学学生事务的国家比较研究等。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题目:新时代体育提升三精准主讲人:毛振明[详细]
题目:如何选择职业与生活方式主讲人:张亚[详细]
题目:微信营销主讲人:牛永革时间:2021年[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