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思想之光>>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1-10-18 15:50   审核人:   (点击: )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重阳。10月14日,我校重阳节庆祝大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层举行。校长熊继军、副校长蔡江辉与600余名到场的离退休教职员工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参加庆祝活动。

校长熊继军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通报了近一年学校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成就,就短板瓶颈问题阐述了解决思路和重要举措。他表示,近一年来,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素质教育全面实施,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在大项目培育、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等成果丰硕,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条件保障迈出坚定步伐,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新的绩效改革方案、人才引进政策正在逐步推广。

蔡江辉在主持大会中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与付出,希望老同志们在乐享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继续发挥好余热,增添好正能量,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乃静代表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感情及无限热爱、对学校发展的充分信心及美好祝愿。

软件学院景昱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中北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太行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中北人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今年组织的重阳节暨敬老月系列活动包括:走访慰问高龄、困难离退休人员,为离退休员工开展义诊,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志愿服务”,“欢度重阳、漫步金秋健步走”,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及乒乓球、台球、门球、扑克、象棋、麻将比赛等。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在高铁渐成铁路主角的今天 平均时速60公里[详细]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这是[详细]
作者:鞠焕宗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