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辅导员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2-03 11:30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动辅导员经验交流共享,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能力素质,1月31日,学生工作部举办2021年首场辅导员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山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金奖获得者郭乐祥为全体辅导员分享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经验和心得,以期更好发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队伍建设的引领推动作用,帮助广大辅导员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掌握更多的大赛技巧和经验,更好地推动工作。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参加分享交流会,并结合分享交流会的主题,希望全体辅导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分享交流中提高能力、增长本领,积极为来年举办的校级、省级、国家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好准备,做到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工作,通过日常点点滴滴的学习积累,真正实现本领能力的提高,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细做精。

分享交流会上,郭乐祥同志紧扣“实力、实际、实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感悟”这个主题,从备赛经历、赛制变化、参赛心得与思考三个方面与广大辅导员进行了分享。他结合辅导员工作的实际,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今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新赛制,通过列举、剖析大赛真题案例等方式,详细梳理了每个环节的考察方向、破题思路和答题技巧,有步骤、分条理地同大家展开分享和交流。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广大辅导员搭建了一次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今后,学生工作部将聚焦辅导员能力素质提升这个中心,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搭建学习平台,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