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博导论坛——《培养创新精神,提升综合能力》
2019-11-18 14:5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6日,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博导论坛于九号楼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杨风暴教授做主题为“培养创新精神,提升综合能力”的讲座。

杨风暴教授首先就国家对大学本科生的要求变得更高来展开论坛,杨教授以真实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与思考,否则大学生活就会变得苍白无力。接着,杨风暴教授通过具体事例来教导同学们应培养创新精神。杨风暴教授强调我们应通过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的认知系统,进而形成科学的思维方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问环节,杨教授耐心回答同学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并用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本次博导论坛旨在让中北大学的青年学子们能够在学习中不忘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型人才,只有这样才能更快的融入社会,迎接精彩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