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知行讲坛——《关于新形态下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态势与思考》
2019-11-11 17:26   审核人:   (点击: )

为激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了解更多社会时势的热情,正确考虑以后的就业方向,我院有幸邀请到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营师,高级策划师,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著名企业家胡边疆先生于2019年11月8日晚上七点在逸夫楼301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关于新形态下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态势与思考》的讲坛。

胡边疆先生首先提出“高速增长,车市下行,新四化,出行服务商”四个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关键词,并对其详细解释,随后他谈到中美贸易战争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我院学子从中认识到为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中央高度重视新能源的开发,新能源汽车也迎来大好前景。最后先生为我院学子介绍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并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胡边疆先生的分享,不仅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汽车行业的发展行情,也为我院学子今后的从业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