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理学院举办知行讲坛——《审美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
2018-12-17 15:1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促进学子的全面发展,使学子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12月14日,我院有幸邀请到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姚建军教授为我院开展“审美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知行讲坛,本次讲坛由学生科成云云老师主持。

  本次讲坛中,姚教授为我们阐述了正确的审美观念。他讲到,审美观是一种更高形态的审美态度,它对一个人的审美感觉起一定的引导与规范的作用。此外,他列举名人艺术家的故事,以他们独特的艺术天分与他们的审美观念的紧密联系,为我们深刻阐述了艺术创作与日常生活的紧密相关性。同时,姚教授也告诉我们怎样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共鸣,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讲坛,学子们受益匪浅,此次主题讲座是学生对艺术领域的一次意识形态的深刻研习,不仅增进了学子们的见识,更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子的优质艺术思想。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