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博士论坛
2018-07-08 09:56   审核人:   (点击: )

7月5日,软件学院举办了一场博士论坛。该论坛为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学术平台,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兴趣。

此次论坛由科研副院长刘忠宝主持,院长宋文爱、学科带头人杨秋翔出席了论坛。学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和部分在读博士参加了论坛,并就各自的研究基础和研究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

此次“博士论坛”给全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广大教师深入了解软件工程学科各方向的内涵,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在全院营造一个热爱科研、潜心钻研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博士论坛的举办,增强了广大研究生对软件工程学科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