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辅导员风采>>正文

 

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三
2021-03-19 14:34   审核人:   (点击: )

 

 

张丽花,女,1978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讲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研学知行辅导员工作室”的负责人,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北森BCF生涯规划师。工作十七年,参编“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参与和主持省、校级课题10项,辅导员精品项目2项,撰写工作案例被选编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获第四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能力大赛银奖和“主题班会”环节单项第4名的成绩。先后获省级荣誉:山西省担当有为干部、山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优秀辅导员、山西省优秀班主任、山西省高教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等10项;校级荣誉:中北大学“知行杯”我最喜爱教师、中北大学辅导员标兵、中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中北大学首届五四青年奖章、师德先进个人等17项。

  回望十七年辅导员工作历程,在孕育希望的苗圃中洒下辛勤汗水,用爱灌溉着一代青年茁壮成长;在立德立身的征途上树立醒目旗帜,踏实做先行者成为学生们的榜样;在找寻自我的海雾中点亮座座灯塔,激励莘莘学子走出迷惘,明确梦的方向;总结十七年的工作,贯彻的是辅导员可贵的品质,不变的是引领者诚挚的初心,一直秉持探索创新的真情怀,在立德树人的路上奋勇前行,在未来,将一如既往秉承初衷,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不凡之力,引导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走向成才之路。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部因时而变,在从历年优秀参赛选手[详细]
责任担当筑梦想 平实奉献照归途我是来自二[详细]
​做学生的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辅导员[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