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辅导员风采>>正文

 

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一
2020-04-19 08:46   审核人:   (点击: )


郭云霞,女,汉族,山西晋中人,1973年8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博士。从2004年起,从事一线辅导员工作17年,曾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现任中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入围第一届和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获山西省优秀辅导员、山西省优秀教师、山西省优秀班主任(5次)、校先进学生工作者、校辅导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十大杰出青年等校级以上荣誉30多项;曾担任12个本科班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数曾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中北奖章、校五四红旗团委等。

从信心满满,到怀疑迷茫,再到坚守包容,17年一路走来努力将自己转变成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孜孜不倦的追梦者和学生成长路上诲人不倦的先行者。

17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我感受最深的是,与学生一起成长,是我个人最大的成长。这个成长,一半来自学生,一半来自责任与爱。育人是育心的过程,而做工作,既要有初心,还要靠情怀,最后靠的是负重前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既要有规可循,也要因势利导,更要有温暖可心。所有的成长和收获,便是我们引以为豪地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朋友亦得,导师难寻。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部因时而变,在从历年优秀参赛选手[详细]
责任担当筑梦想 平实奉献照归途我是来自二[详细]
​做学生的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辅导员[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