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辅导员风采>>正文

 

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标兵——加俊
2016-12-28 14:24   审核人:   (点击: )

加俊,在人文学院从事辅导员工作,主要负责团委学生会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同时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并担任5个班级的班主任工作,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同事的团结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在班级管理中,坚持做好班主任本职工作,通过各种举措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将学生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严肃安全制度落实,狠抓学风建设,关心学生。个人在2015年9月被评为“学生军训先进工作者”;所带的14100141等两个班在上学年第一学期被评为“优良学风班”,14100541等两个班在第二学期被评为“优良学风班”,14100141班被评为上学年“先进班集体”。14100541班被评为中北大学第六届“中北奖章”。

在团学工作中,加强自我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从“思想引领、团建创优、成才服务、文化育人、实践锤炼”五大方面狠抓大学生团学工作。学院在2016年运动会中取得了全校第七名、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荣获校大学生女子乒乓球赛个人和团体冠军、校“春华杯”辩论赛第三名;“冠军杯”足球赛打入八强。思源艺社等四个社团获得立项资助。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我院学生共成功申报5项校级重点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其中两个团队入选团中央学校部的社会实践“千校千项”。在五四表彰中,院团委荣获“中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个人被评为“优秀团务工作者”。

在学生党建工作,严格遵守发展党员条例,努力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走上的制度化、规范化。所在党支部在2016年七一表彰中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个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部因时而变,在从历年优秀参赛选手[详细]
责任担当筑梦想 平实奉献照归途我是来自二[详细]
​做学生的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辅导员[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