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辅导员风采>>正文

 

2012/2013学年优秀辅导员标兵——张鹏娟
2014-09-19 15:47   审核人:   (点击: )

张鹏娟,女,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81年4月25日,山西运城人,讲师。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北大学理学院团委书记。

工作十余年来,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以师为本,着眼长远。她立足于做好一个普通而不平凡的教师这一理念,刻苦锻炼、精心钻研,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工作实践,悉心揣摩、探索创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爱为桥,爱学生,爱学校,教给学生她的所有;酷爱事业,热爱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求真务实。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她将满腔热忱投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事业中。所带班级多次荣获校“优良学风班”、校省级“先进班集体”和“中北奖章”等荣誉称号,所带学生也多次荣获“校长奖章”、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还在省级、国家级以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多项科技赛事中荣获大奖;并且,该同志也多次受到奖励,曾荣获“中北大学文明修身工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次荣获“中北大学十佳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4荣获“中北大学优秀辅导员标兵”、山西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金奖和华北五省区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多次荣获“中北大学优秀班主任”和“山西省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多次荣获“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部因时而变,在从历年优秀参赛选手[详细]
责任担当筑梦想 平实奉献照归途我是来自二[详细]
​做学生的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辅导员[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