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德育天地>>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6-25 14:55   审核人:   (点击: )

夏至来临,气温升高,食品安全生产尤其重要。为更好地保障师生在校用餐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3日,雷锋斌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在各学生食堂的食品生产场地,雷锋斌从食材的洗切准备到蒸煮加工,从饭菜加工到窗口售饭,从炊具清洗到消毒存放,以及对食品留样管理情况等各个操作环节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雷锋斌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把加工烹饪关、严把餐饮用具消毒关,同时要对食品处理区和用餐场所进行彻底规范清洁消毒,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管理处党政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详细]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详细]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