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面召开
2020-09-18 19:35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我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为全院24个班集体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学院积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组织筹备工作,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要求全体老师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维稳常态化之下“开学第一课”在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班级班会内容要涵盖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及学期计划等基本内容,也可以根据需要增添班级特色板块,进一步加强引导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校园生活中去。

全院各班级认真筹备积极开展,从“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恩”、“加强自我管理”等多方面多角度组织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同学们在听课的同时还将疫情期间的感悟和新学期计划与大家分享。通过此次开学系列活动,同学们逐步适应新学期的紧张却充实的生活,明确了防疫要求、规划了新的目标,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中,一起扬帆起航,共取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