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8150342班主题班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2019-04-14 18:0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8150342班召开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李克武老师带领全体成员深刻解读并讨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内涵,了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提出背景、主要任务,从思想上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针对学习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改进学习方式、完善机制等措施,不断提升工作学习水平,切实提高实际学习能力,并激励自己培养创新精神,积极创新。赵俊梅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搞好整改、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作出榜样,要培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勤于思考,创造性开展好本职工作。并且以小组的方式让其讨论与交流。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系各班召开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班会。

2019年4月13日上午,18150342班举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班会。在这次班会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在传承弘扬中抓好班级作风,树立坚韧不拔的学习精神,建立功成不必的学习劲头;二,不断创新,奋发有为,要在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不断挑战、创新,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人。

班会上,班长给同学们说明了大讨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最后,李克武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相信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