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8150241主题班会——大学生生涯规划
2018-12-15 11:53   审核人:   (点击: )

20181214日下午,18150241邀请到了中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玉巍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涯规划。181502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刘老师告诫同学们首先要认清自己,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根据自身状况,不可盲从。刘老师也谈到了大学生恋爱问题,无论单身与否,都应以平常心对待。刘老师以温柔的姿态和朴实的语言引领着同学们前行,让大家受益匪浅。

生逢其时,重任在身。经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18150241班同学们必将披荆斩棘,踏浪前行。唯有志存高远,勇往直前,方能赢得始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