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做学习主人,创优良学风班风
2018-11-13 08:32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7030Z01班在10309Z教室召开了以“做学习主人,创优良学风班风”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武立主持,17030Z0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武立围绕”合理增负”、加强学习管理、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创建优良学风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学习主人,创优良学风班风”方法。武立老师详细的讲述了每一点的做法,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随后,同学纷纷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关于学习与创建优良学风班的建议及具体做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班会尾声,班主任武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学会如何安排自己学习时间,如何处理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安排,做学习的主人,同时学到该如何规范自己在班级及生活中的行为,为创建优良学风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