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学七二讲话,做时代青年
2018-11-01 16:52   审核人:   (点击: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的谈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7150341、17070541、17090441、17130106团支部2018年10月31日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老师开展以“学七二讲话,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课。

玉巍老师说新一代的青少年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且要深入学习新知识,新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刘玉巍老师接着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讲述了团的发展和艰辛历程,从而让广大青年有了更大的担当去敢于追梦,勇于追梦。此外,刘老师还介绍了现今时代学生的入团流程及入团的责任和义务。

    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青年大学生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刘玉巍老师最后提出了对我们的期待,我们定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挥洒奋斗的汗水和热血,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