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理学院】12070741班
2015-12-28 19:58 hsth  审核人:   (点击: )

统计学专业实习交流会

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与中北大学理学院交流会

2015年10月,在中北大学九号楼九层会议室,举行了统计学专业参加实习后的一次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主要人员有:理学院院长高玉斌、副院长、还有杨明老师、张峰老师以及12070741班班主任任变青老师。另外,特地邀请了实习单位: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的各位领导以及前辈:霍晓勇大队长、赵健康副队长以及各部门的主任和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评价。

由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的各位领导对本次参加实习的统计学专业的学生的实习情况作出评价,指出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第二部分:互动。

由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向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的各位领导提出问题,再由各位前辈回答,解决同学们的疑惑。

第三部分:总结。

由院领导和与会嘉宾对本次实习工作和会议作出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前期的实习工作有了基本的认识,了解了统计学未来的部分职业发展方向,并且对自身的价值有了初步的判断。通过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各位前辈的指教,各位同学也认识到学好本专业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做到精益求精,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希望未来可以在统计学领域做出一点成绩,以此回报各位老师的教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