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理学院】13080842班
2015-12-22 01:32 hsth  审核人:   (点击: )

“暑期实践总结”

2015年10月11日13080842班在10503开展了主题为“暑期实践总结”班会。

2015年暑期,作为即将升入大三的我们,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实践。在开学一个月,同学们将暑期实践所获得的经验相互交流,进行互相学习,并每个同学将自己的感悟,感触记下,为日后的学习提供帮助。13080842班全体同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由班主任讲述本次社会实践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本次实践中同学们的问题,并相互讨论。之后同学们自愿上台讲叙实践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日后我们要注意的问题,相互交流。接着班主任告诉大家社会实践的后续工作,将社会实践的照片共享,每个人都提交一份社会实践报告,将暑期实践报告交到学校,记入档案。

班会目的

1、让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有一个更深的认识,暑期实践不是玩,而是基于专业知识进行一次自我修正,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2、同学们上台交流,说出自己在实践中的所得所想,改进自己,同学们也互相学习。

3、对同学们进行一次指导,让大家对暑期实践进行总结,将自己在暑期实践中的感触感想记录下来,为以后的学习做一个方向灯。

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让同学们更珍惜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