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理学院】13080742班主题班会
2015-12-17 08:42 hsth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0月15日早上,13080742班在11215H举办了大三第一学期“弘扬时代价值观,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刘莉莉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团支书王方仪负责主持了此次班会。

会议中紧紧围绕以下几个问题展开讨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价值观,引导学生自己说。并让学生感受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品读优秀人物。鼓励同学们讨论:我与集体、国家、社会的关系。

刘老师在班会过程中着重引导同学们谈谈在成长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的方法,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并着重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了解的基础上,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初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