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王召巴院长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做主题班会
2014-11-19 09:03   审核人:   (点击: )

 

王召巴院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做主题班会

2014年11月13日晚19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三个班有幸邀请到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为大家主讲题为“立足现实,志存高远”的主题班会出席本场班会的嘉宾还有14050341,14050342班班主任连靖连老师。

王院长从专业介绍、社团介绍、全国五大赛、电子信息产业、上大学的目的、如何应对现实问题六个方面对大学生活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分析了大学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法。其中,王院长重点为同学们分析了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在全国的排名情况,具体的说明了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可谓是一年更比一年难。王院长激励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只能靠自己正视现实,认清局面,从大一开始,从现在做起,就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质;遇到问题应调整好心态,培养自信心和平常心,主动适应大学生活,时刻铭记自己的历史责任,时刻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进步,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负责。

作为大一新生,同学们已经步入大学2个多月了,对自身的定位,对自己的能力存在着很多困惑,对自己的未来也没有明确的规划。王院长的这次主题班会让我们正确认识了我们自己,让我们进一步的对未来有了规划。另外,我们也要志存高远,向着目标一步步的前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