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预告:魏春燕——大学生人际关系之同学关系
2014-10-28 09:59 jyb  审核人:   (点击: )

 

题目:大学生人际关系之同学关系

主讲人:魏春燕

时间:2014年10月28日(周二)下午4:00

地点:九号教学楼地下室

班会主体:14030241班

主要内容:大学是人际关系走向社会化的一个重要转折时期,同学关系作为人际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处理得当将会为新生凝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主题班会以体验的方式,让参与同学领悟人际关系相处之道:主动、沟通与合作。

主讲人简介:魏春燕,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西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现任中北大学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自2006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全面负责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担任咨询师一职。

    魏老师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对大学生心理特点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不仅接待个体咨询,而且针对新生心理适应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团体活动,有丰富的团体辅导经验。

    除此之外,魏老师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参加心理咨询师实务知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家庭系统排列、空椅子在高校心理咨询中的应用等各类心理培训,使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在魏老师的带领下,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学院、学校的一致好评。魏老师也因此荣获校先进班主任、校辅导员标兵、山西省优秀班主任、2011年山西省辅导员年度人物、2011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