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追求极致 追逐梦想——校长奖章获奖者关凯元先进事迹
2018-03-23 10:21   审核人:   (点击: )

关凯元

学院:艺术学院

专业:产品设计

班级:14120541

 

基本情况:我是关凯元,中共党员,就读于中北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这里,我收获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做人道理,学会了踏实,让自己慢慢的积累,静静的沉淀。

 

追求极致

  始终坚持“不将就”的生活态度,一直以文化背景作为设计的支撑,坚持“创新”精神,执着钻研,即使付出百倍的努力,也要将所有作品都竭尽所能追求极致表现。始终保持快乐学习的健康心态,相信“没有努力,一定没有回报”,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每个学期,都会在宿舍墙上贴满每一天的计划,并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它。学会融会贯通,以年级专业绩点第二的成绩获得了推免资格,保送到北京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综合素质奖学金、社会奖助学金等;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校、院级优秀团员,学生干部奖章等。

习惯钻研

  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同时,一直利用课下时间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比赛,经常几个月每天睡眠时间不足四小时,但内心一点不觉得累。它们让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拓宽了视野,而且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作品《书疾》获得了2016年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作品《时空》于20171月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2016年山西省“山西邮政杯”书信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二十五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作品《产品爆炸图》获得一二·九画展一等奖等。

学会感恩

  人的负担,更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学会了自强不息,并把这份精神传递。十分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靠自己劳动所得,并在其中历练、成长。在无形之中改变了我的学习、生活态度,使我享受其中。四年就这样匆匆结束了,大学生活已经在渐渐落下帷幕,我却还没有做好离开的准备,但我很庆幸我在这里开启了我真正的青春之行。

感谢中北,让我在军工院校特有的正气中学会了“不将就”的生活态度,让我学会了不漂、不浮、不燥、不懒。感谢中北,让我学会了“学习”。感谢中北,让我重新认识自己,开始慢慢沉淀。有人向往诗和远方,而我期待我学业有成归来的模样。

 

  荣誉奖励:

  201409月  学生军训优秀个人

  2014-2016年  三次获得校12.9书画展一等奖

  2014-2017年   三次校级优秀团员

  2014-2017年   三次校级优秀团干

  201505月  中北大学二龙山示意图绘制创作人

  201506月  范瑞生校友奖学金

  201508月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培训优秀学员

  201509月  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201601月  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201605月  第二十五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

  201606月  全国啦啦操等级规定套路“四级达标”证书

  201606月  山西省“山西邮政杯”书信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609月  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201610月  优秀社团工作者

  201612月  中北大学第二十届12.9书画展绘画组一等奖

  201612月  学生干部奖章

  201701月  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201705月  院级优秀党员

  201709月  国家奖学金、综合素质特等奖学金

  201710月  优秀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