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12050442班荣获2014中北奖章
2014-12-23 12:50   审核人:   (点击: )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2014年12月19日,我校在12号楼一楼音乐厅举行了2014年优秀班集体中北奖章评选,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推选的12050442班代表我院参加了评选,并获得2014中北奖章。

    评选正式开始,作为评委出席评选活动的有教务处处长,各院党委副书记及各院学生代表。首先由班长裴煜及副班长刘长青代表12050442班开始答辩。班长裴煜首先从班级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德育工作等三方面对班级基本情况进行讲解,然后在“学习之涯”部分对班级学习情况,科技竞赛情况和部分优秀个人作了介绍。在“工作之路”部分中介绍了在党委,团委及学生会就职并表现优异的学生。讲解的最后,还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班级所荣获的山西省高校先进班集体,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最后,答辩在全班同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次参加中北奖章的评选,代表我院参加评选的12050442班不负众望,获得了评委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根据我校中北奖章评选办法,评委将中北大学2014中北奖章授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12050442班。该班同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成绩优秀,答辩活动中精神抖擞,充分发挥了先进榜样示范作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及社会传播了一系列正能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