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0020342班
2014-09-13 22:50   审核人:   (点击: )

三年前,38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在欢声笑语中相聚在了10020342班。他们学习上勤学苦思,生活上团结互助,形成了鲜明的班级特色。

学风优良目标高,人人争创好榜样 班级每周安排班级自习,成立一帮一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互助,收到良好效果。三年专业成绩均排全院第一。英语四级通过率76.3%,六级通过率21.1%,计算机二级通过率65.8%。连续6次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3次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曾获省级优秀班集体称号、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分工明确有效率,班级建设显成效 班级管理方面,大家群策群力,制订了班级特有的常务管理、信息传达、生活服务、考勤监督、奖励与惩罚五项管理制度。坚持记录班级日志,铸就了10020342班的成长史。

班级生活有特色,课余活动富姿彩 周末讲堂作为班级特色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国球发展史、家乡文化、话说三国等主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

科技人才多培养,动脑动手勤创新 班级组建了科技兴趣小组,每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并在周末讲堂展示创新成果,培养了同学的动手创造能力。班级创新团队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竞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

众人辛苦努力,换来的是累计达100项集体及个人荣誉奖项。奋斗没有终点,他们正向着新的辉煌努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