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0010141班
2014-09-13 22:43   审核人:   (点击: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0010141班有成员54名,其中党员8名。我们的口号是:车辆一班 ,奋勇争先 ,永不言弃,团结向前。

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 学习上,该班重视互动,重视实践,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成绩突出,大三学年全班平均成绩82.3,优秀率73.9%, 四级通过率高达98% 。张鹏程同学获全国数学建模三等奖,张晋华同学获得山西省省力学竞赛三等奖,李文龙同学获得简易加湿器发明专利,张鹏程同学获得新型MP3发明专利,杨凡同学三次获得山西省英语竞赛一等奖...

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建立良好班风 班内6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和班干部一起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班级党团建设工作,参加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同学们团结和睦,形成了奋勇争先,团结向前的良好班风。

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学生活动丰富多彩 默契的班团建设奠定团结的基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同学活力,在班委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制定班规,细则,开展有声有色的班团活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曾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三次、院级优秀团支部、多项活动优秀组织者等荣誉。

“文化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各方面综合素质优秀”的优秀班集体。他们正朝着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