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张 帅
2014-09-02 22:23   审核人:   (点击: )

张 帅 女,中共党员,山西省晋中市人,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0210A04班学习委员。曾担任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软件学院艺术团街舞队负责人。

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她始终认为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三年来的学习成绩取得了六次班级第一名,连续三年综合素质测评为专业第一名,并且专业成绩三年总均分在全院所有方向中排名最高。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范瑞生校友奖学金一等奖、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中北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

积极上进,提高素养

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发挥重要的模范先锋作用。

努力工作,热情洋溢

作为学习委员,她搭建起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她带领全班同学每天进行英语晨读,定期到教室自习,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耐心为同学解答疑惑,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在她和同学们的努力下,班级成绩明显提高。同时,她在其他岗位上也是尽职尽责,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参与组织了“文艺晚会”、“书画摄影展”、“主持人大赛”等活动。

羽翼丰满,振翅而翔

在校期间,她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通过对活动的全心投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曾参加山西省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刘鼎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及数学建模大赛等科技竞赛;参加了慕云山爱国教育基地志愿者植树、“保护母亲河”、上兰村城乡规划沿路壁画的设计与绘制等公益活动;利用寒暑假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她深知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她会加倍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来回馈母校的辛勤培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